人事处
 

学校举办2011年度新聘教职工岗前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01   浏览次数:386

822826,人事处举办了为期五天的“20102011学年度新聘教职工岗前培训”。

培训期间,孙铮副校长作了《办特色大学,育商界精英》的主题报告;周仲飞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聘教职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各机关职能处室、教辅部门就本部门的工作以及与教职工密切相关的业务作了专题介绍。华东师范大学裴新宁教授就课堂教学技能技巧对新聘教职工做了专题辅导。结业典礼上,已聘教职工与新聘教职工进行了经验交流。新聘教职工纷纷表示经过五天的培训,收益匪浅,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校园规划和学科建设等内容有了初步了解,为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起到了有益的指导作用。

本学年度,我校新聘教职工60(已报到人员)。其中教学科研岗42人,管理岗11人,其他专业技术岗6人,工勤岗1人。教学科研岗中,具有博士学位的42人,其中海外博士30人,占教学科研岗总量的71.4%;常任轨28人,占教学科研岗总量的66.7%;具有高级职称的共4人,占教学科研岗总量的9.5%